搜索
查看: 1220|回复: 72
收起左侧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1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做饭吃,吃饭,看电影,逛街,都不想出门!感觉自己贱贱的,有木有!
- }6 A% O" o2 G/ g- Y- o7 q)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数大了,没啥激情了,没啥情调了,也变懒了,喜欢随遇而安,变的好无所谓,再也很难去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慢慢会更珍惜亲情,朋友,家人…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 J* E9 z0 Y' o4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药厂被曝光了,所有帖子都被删了,政府有错不改掩饰行吗?请转发微博空间朋友圈。看这里 http://tv.cntv.cn/video/C10329/8715d9df5a964b638f27db9a02249a98
" \1 P9 x- h# R% U1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别融化了眼泪,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记得你要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4 l: s, l( Z0 E  g4 i;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n" O5 f3 S# I7 x, Q  R! |
比我还贱
+ C$ Z# E8 n  z" a,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喜欢他4 E8 d7 |4 k/ f$ j3 k  N3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同事介绍了两个,都是见完就没下文了!弄哩见面都尴尬了!以后不见了,见了跟木见一样!/ D/ M6 L& t7 Y" P; S4 j4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 a  A0 B4 T% i4 c: l1 f
4 H; A. H- ?+ |2 _, v" t) [; u,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7 13: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性格原因吧,不知道怎么去处,去约!出去都是要消费的
+ R$ l" H* b6 ]" _% A2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们之间你对对方木感觉,
, J# [# {* s4 z/ O7 P) m既然木感觉,就别牵强。
+ r. T9 `, x, S4 U  ]. ~不然到最后彼此都难受。: R& Y  M" ?. q3 j!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6: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摸鱼浅滩,遛狗深巷。看花乱开,听人野唱。米饭一碗,小酒二两。如此活着,还想咋样?4 }0 H7 V, o0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7: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怕啥,大方有感觉有印象请出去玩了
$ E9 s0 b% _$ |2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 y8 N5 X" \" J5 @, @
一样1 l# M& }0 H+ |0 |& \8 a7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喊你去刺激的地方就好了, `0 o& j5 N' ]$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 B9 i/ k/ u. w6 H* d2 }7 y多出门
) l# Z+ s& |. g+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和我相的那个性格差不多,基本上一下班就宅在家里。- [; Y/ M! R( B8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ai唉,一样啊
1 ?* Z. u' W* X1 X1 i% _. y2 u
) r) A2 i* ^6 g  R' n
' f5 `3 z! {& R- i$ [* m* D1 v
, h0 [  ~2 z, K   --来自技术宅专用贴吧客户端; c. A  T7 H! Y9 @. k5 J3 E1 U4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 }, N% B+ b( k/ T同感6 @% |* @" `# [% X( C"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懒得出门,下班都回家睡觉了。
, K8 I3 b; L.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没剩下只有一身无可奈何的脾气* [0 i3 Y" k1 g4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你处女座7 Q  J# I  D4 ~$ k) m;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4: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完成黄金圣斗士了# t/ t: d  J/ W# ^;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感情,感觉害羞。
9 Z' y$ K& Q# j/ D4 i1 y5 A……………………3 r+ e* w% |* D$ f4 I+ ^" Z
……………………0 Z1 {  ]( S' N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 y8 ~' J2 M/ ~+ s7 X( y' K9 a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k8 L* R/ S+ ^7 H1 Q

8 _; O% q( E7 l# i' c" J  A/ n# L  ~, o* G6 V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9 Y7 S+ e8 Q!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 C. p4 C3 G3 l% V* F
3 S) b7 Q( `& I: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整天在家也这样! c# P/ P: {3 R1 n7 w, O"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去你屋里玩
' B; I* A! o9 e. c%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t7 q) c; W0 Q( U
同感啊
0 j; R: V9 c! c: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无法突然抛弃以前的生活节奏。。
- G( W: u/ N. ?! ~+ t(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不知道怎么去处了" ]; `, l' g5 `8 S" K-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注定孤独一生! z7 d, d8 J+ |&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尊重人。想深交就出去玩,打打羽毛球,吃个饭啥的.不想深交或者不满意就叫上朋友,一起去玩。不尴尬,人家也能明白意思。! r/ T! g% \: |7 L#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4: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之后,对方约你出去,总是宅在家不想出去怎么办?
7 V; Y+ Y1 c3 `活该" L' i3 z. f3 ]8 j6 J2 n.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4-27 23:18 , Processed in 0.08105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