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402|回复: 21
收起左侧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1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希望南阳各位老乡给点力,第一次带媳妇儿回家。最爱的还是南阳的煨肉之类的。3 ^2 d9 v% x4 }9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6 v: s7 X1 N( B: v' G& f1 f
没人吗?
2 u" A+ z, n/ |% `3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9 |9 e" O& t. x1 K# e* ]$ _- H让你妈做
9 p7 B. w/ I5 V" G5 E-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关浴池扯面的煨羊肉怪带劲
. G" n% X7 s3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0 W, H* ^) U+ o  s恭喜0 @# u# |$ {% \. p9 `9 c(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R3 a% S. y7 @- q8 S
卖表吗?
4 u6 D/ h; h7 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5: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子怪漂亮。, G* X9 Q: z# g* d: Z# ]2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好漂亮撒- m5 k6 j5 g& @( X2 T6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们给点力,求告诉好吃的地址,爆媳妇儿掀盖头照,看看咱从洛阳娶的媳妇儿中不中!
3 T4 T- U* R( P& D1 h,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侯路菜市场南门出来的扣碗   每天中午12点下午6点的一个推车老头的鸭脖千张、海带、鸡杂       # H6 b& K& _* r
  天山路和工农路交叉口的扣碗    ! M3 a  Z+ Y' g. g! A' c0 A8 x0 o
新华路的胡辣汤   烧卖  豆腐汤   浆面条     
1 p# ~* `6 s+ s% E4 e) ~新华城市广场的容记串串香. @2 V/ j" U1 O
楼下补充~~! F' r& C+ v9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很漂亮的样子& P: U- _- g, p5 h4 G: s"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E4 R" ]: E- n( y( h; \)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吧。外面的不干净
* L+ [: D6 d.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 Q$ L; `  n8 P2 m/ K: R3 t3 F
顶个0 O1 W0 ?2 l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4: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怪美,小伙怪帅╮(╯▽╰)╭& v! C1 A7 w2 v; q* k5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5: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个爆照啦啊
, g1 _' u4 q0 v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新娘回南阳,想带老婆去吃煨牛肉之类的,求科普哪儿地道
9 S/ O( k5 G& `" J( _/ o土豪你好
* t! C) o: g+ l7 S  y4 h5 x; Q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7: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大街牛肉汤菜馆全都有
, @2 Y3 M$ o. E: v% c% ]-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不发种菊花万人捅
1 F! R; d4 L  g/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愚公决心要将大山移走,有人笑他说山这么大你移不走的,愚公回他说我死了还有我儿子还有孙子呀,那人呵呵一笑问道:你有女朋友吗?# D1 i; v% S: x! a) G* j5 \5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师院西区对面的牛肉汤菜馆,或者河南伏牛路中断路东的牛肉汤菜馆!都比较好吃!; ?7 {( A2 I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眼怪大, Z2 H4 M" p9 c- o4 ?7 I  q) a9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4-26 08:10 , Processed in 0.06938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