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53|回复: 55
收起左侧

大南阳官场就是任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5 16: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瘦身钢筋那次,南阳官场就没地震…这次估计还不会地震……% d' X& l" T* E3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阳人,我骄傲 咱南阳刁官刁民,就是牛 为啥只有南阳有艾滋拆迁队?那是因为咱南阳的钉子户牛 自从咱们公园的动物园工作人员超编,喂动物的比动物还多,导致老虎狮子瘦成了猴。这事上了央视,然后呢,没有然后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交警弄个流动的测速车,装备高清晰远程拍照自动锁定车牌号的摄像头,在国道上乱拍上了央视,然后呢…下面没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的老师强奸小学幼女,并且把被强奸的小学生送回家,和她父亲把酒言欢,上了各大报纸,然后呢?……没了……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开农运会,盖新闻中心,把刚盖好的二十多层商品房炸了…上了央视,然后呢?…任性 瘦身钢筋哪里没有?就是咱南阳的够获晒,任性咋,就是任性,阿拉上央视 拆迁队哪里木有?整出人命的多的是,你能上央视?看咱南阳的拆迁队,任性。 要说钉子户,还是咱南阳的钉子户任性,艾滋拆迁队拿住枪却撼动不了拆迁钉子户一颗平静的心,老子就是任性 南阳人任性,咋,弄啥里,信求) f$ S3 t# x0 y; O' F"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阳人,我骄傲 咱南阳刁官刁民,就是牛 为啥只有南阳有艾滋拆迁队?那是因为咱南阳的钉子户牛 自从咱们公园的动物园工作人员超编,喂动物的比动物还多,导致老虎狮子瘦成了猴。这事上了央视,然后呢,没有然后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交警弄个流动的测速车,装备高清晰远程拍照自动锁定车牌号的摄像头,在国道上乱拍上了央视,然后呢…下面没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的老师强奸小学幼女,并且把被强奸的小学生送回家,和她父亲把酒言欢,上了各大报纸,然后呢?……没了……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开农运会,盖新闻中心,把刚盖好的二十多层商品房炸了…上了央视,然后呢?…任性 瘦身钢筋哪里没有?就是咱南阳的够获晒,任性咋,就是任性,阿拉上央视 拆迁队哪里木有?整出人命的多的是,你能上央视?看咱南阳的拆迁队,任性。 要说钉子户,还是咱南阳的钉子户任性,艾滋拆迁队拿住枪却撼动不了拆迁钉子户一颗平静的心,老子就是任性 南阳人任性,咋,弄啥里,信求
* G- @/ Q5 q5 r' [( H$ c&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1 1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南阳人,我骄傲 咱南阳刁官刁民,就是牛 为啥只有南阳有艾滋拆迁队?那是因为咱南阳的钉子户牛 自从咱们公园的动物园工作人员超编,喂动物的比动物还多,导致老虎狮子瘦成了猴。这事上了央视,然后呢,没有然后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交警弄个流动的测速车,装备高清晰远程拍照自动锁定车牌号的摄像头,在国道上乱拍上了央视,然后呢…下面没了,就是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的老师强奸小学幼女,并且把被强奸的小学生送回家,和她父亲把酒言欢,上了各大报纸,然后呢?……没了……任性 自从咱们南阳开农运会,盖新闻中心,把刚盖好的二十多层商品房炸了…上了央视,然后呢?…任性 瘦身钢筋哪里没有?就是咱南阳的够获晒,任性咋,就是任性,阿拉上央视 拆迁队哪里木有?整出人命的多的是,你能上央视?看咱南阳的拆迁队,任性。 要说钉子户,还是咱南阳的钉子户任性,艾滋拆迁队拿住枪却撼动不了拆迁钉子户一颗平静的心,老子就是任性 南阳人任性,咋,弄啥里,信求
  W  M1 f) v0 B: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南阳官场就是任性
. j8 |6 ]2 K1 K+ Q' K1 f7 N占二楼7 @* f4 \7 u# C" s"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南阳官场就是任性3 E  D1 e3 `/ p9 Z+ d
占二楼
' b4 q" `$ k4 j: p$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17: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官方兄弟们都已歃血为盟!组成固不可破的铜墙铁壁,试看天下谁能敌8 `# M- o, u4 F2 T%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看    央视今日说法
) h8 r% P' k4 j- Q9 v4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1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白说,找临时工替死鬼的办法在南阳真管用!# v# }) m; C. x'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巡视工作开展以来,南阳竟然没查出一个市级领导,13县市区领导无一落马,创造了全国一大奇迹,南阳水很深呀: A6 E; ~  n* m0 \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6: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官场水深的很!1 K5 Y- w$ i4 w3 H  Q" l6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不理解头条上记者问拆迁户为什么安置房都盖好了,而且基本是原地他们为什么不拆迁,他们的答案是没房产证。为什么不实话实说?
$ ?# n# h4 }$ f2 i6 O%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7: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南阳市政府南阳市住建委把三杰瘦身钢筋处理的方案公布于众,作为政府部门和主管部门在对瘦身钢筋事件中的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公司,质监部门是怎样处理和处罚的,请在公共媒体上公布于众,这件事情已经6个月了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不得不让人怀疑政府和住建委的执政能力和公信力,公生明,廉生威。把政府和住建委的具体决定公布于众,老百姓才不会怀疑政府的执政能力和公信力
: `# g* s6 J8 z: `& s/ J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写这么多็2 v; [8 {3 r( E: f
   - z2 f' _' ^5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毕竟小,山高皇帝远,
/ n" ?+ ^  d/ {0 v#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河刘某被盗案也没动静了。
; g; G$ q5 K9 W-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的官是随便能动的吗?你们这些刁民; a* {% a0 }" K8 ~; v5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南阳官场就是任性
9 n1 @5 _8 Y" B' k。。。。$ ?3 o  E# [; E. A4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上面有人 自己意会。
" S8 F, H) y: c.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权就是任性
$ U/ Y5 ?% z% M& z4 m8 a+ ^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O0 @# Z0 I& ^" X; S1 L1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腻害的很。2 L$ j" u' h" C0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那些货就会窝里横/ W4 c4 O9 h9 @7 j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被查顶放炮吹响庆祝9 `. c/ U' `+ m4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的官场很牛,为什么呢?因为市长捞几年走了,……还有很多易官易商,…不多说了大家都明白,上面更明白,就是苦逼老百姓不明白,* [4 r; S' a" {* V* d  W5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路也上大央视新闻了
5 d3 g" l! }, y3 Y" [( f4 o8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快乐& k& A% Q6 C9 U2 d# k4 j6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南阳官场就是任性
" a+ Z$ M* _" a4 M% I4 }. V顶顶顶
) ?8 w, Q# G; h; w*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K+ [& w0 G# ^1 v/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Lz. I want to play a game.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你上公厕从不冲屎,你大便所弥漫出的毒害气体严重影响了他人的身体健康,你将为此付出代价。正如你所看到的,在这间小屋里有三个坑位,每个坑位中都有一坨大便等待你去冲掉,但是打开坑位的门却需要你付出一些代价。第一把钥匙在旁边的屎坑里,它有1米深,你可能必须尝尝它们的滋味了。第二把钥匙在你旁边的装置里,在你将自己双手束缚住之后,装置打开,你需要将头伸进去吃掉至少1KG的屎才可能找到钥匙。第三把钥匙在你的菊花里,镜子和手术刀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你有1小时的时间,游戏成功,你将重获自由,游戏失败,这间小屋会被灌满屎,你将窒息而死。 Live or die, make your choice!(生或死,做出你的选择!- G% |0 o) E+ B  q$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6: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大南阳独立吧!, E% Z' f7 K# q2 l! i4 }! b2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1-17 14:46 , Processed in 0.08438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