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233|回复: 104
收起左侧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6 0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柳泉铺乡青山村的“华夏石料厂”又名“铂源建材”!(因没有工商营业执照故不知叫什么名字,只是附近村民都这样喊!) 各种国家强制性证件全无,却肆无忌惮的私挖盗采国家资源长达数年之久,三台大型生产设备每天盗挖开采贩卖矿山资源至少有三万吨之多,三年下来整片山林被非法盗挖的面目全非!多年来,位于柳泉铺乡青山村的各个黑矿山违法生产事故频发,被炸的惨不忍睹的矿山更是屡次遭遇塌方,其中一些重大生产事故早已是镇平人民群众茶余饭后的谈资而被传的沸沸扬扬!平均每年每天都有数百辆后八轮汽车往返盗运非法矿资,路上尘土飞扬,交通事故频发,道路两旁的村庄村民无不暗地咒骂,截止目前,每天晚上三台大型生产设备轰轰作响,使得附近村民都彻夜难免,黑矿山在爆破炸山时,两天一小炮三天一大炮,炮声震天动地,大石块从天而降,砸伤死人,砸坏房屋,砸坏汽车,砸坏变压器和生产设备的情况这些年已经屡见不鲜,附近好些村民的房子都被震有裂口,黑矿山非法盗挖剩下的废土渣子到处乱堆,每到下雨天,这些废土渣子被雨水冲的路上和村民房屋到处都是,犹如刚发过洪水一般,这么多年有多少村民因为受不了这样惊心动魄的场面而选择背井离乡!几年来山林已经被炸的挖的不堪入目,而用来炸山的炸药却来路不明,镇平县群众和附近村民多次举报都没有结果,只有在上级领导来县视察时才会象征性的停止运行几天, 唯有一次在2014年的6月,南阳日报记者突击暗访并刊登《镇平县柳泉铺镇青山矿区:非法开采乱象生 无辜村民受其害,2014年6月4日08:03 南阳日报》时,此黑矿山才有所收敛的象征性停止运行半个月左右,如今到百度打开这篇新闻标题还能醒目的看到这篇当时的新闻报道!现如今两年过去了,黑矿山依然各种国家法律有效证件全无,截止到今日,黑矿山照旧无休止的开采放炮炸山,几年下来,黑矿山非法盗挖贩卖国家矿山资源高达数千万吨之多,目前由于举报群众越来越多,黑矿山白天不敢生产,晚上三台大型生产设备却轰轰隆隆彻夜不停地运转着,为防止有关部门或记者突击检查,每晚都有黑矿山偷偷安排人在各个路口放风,请有关部门或记者能够重视,严厉打击违法开采乱象,如果有关部门或记者有需要协助调查的,本人义无反顾充当带路人,也希望镇平的正义之士看到这条举报投诉信,能够义无反顾的把帖子顶起来,或扩散到各个论坛或贴吧,让上级部门领导能够看到,能够重视并彻查,保护国家土地资源,还村民一个公道,还法律一份尊严!
& D# R) t) D' l+ `& G) G0 w3 a0 [) [- l
, U4 b7 O( ~) ^5 k
2 B7 |9 d1 s2 G4 o4 K% Y) Y

6 z* w' {+ j# @7 a3 Q: u+ a
* ^1 e2 M0 \* g. A* Y$ p% o6 v- x) u5 b1 B. t

5 X1 D% O" j8 r4 ~) W  ]  v1 U" w0 d# ?9 x& \1 y
( g9 `* e4 y7 c* K* B) e
8 q; v. n1 @4 e: N% Y+ U2 t% U  r&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4 15: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工作为本地企业,不爱惜自己的声誉,不把业主当回事,以后绝对会因小失大。9 T* {8 _$ v' ]9 s
拼其所有买个房子等了两年交房了,本想欢欢喜喜的进小区可面对的各种交费押金,心情失落到极点,南阳市天工兰乔圣菲小区二期刚刚交房,物业就通知谁想封阳台的话与他们联系,一问每平米要320元,市场价只是260左右,一家白白多出56百元,于是业主自己联系外面有资质的门窗安装来小区测量,谁曾想刚进到小区就遭到小区窗霸的殴打,并遭到人身威胁,保安却在远处观望,安装工为了不惹是非落荒而逃
7 {" M+ ?$ ]" b! |4 x) K; P. j: p等两天又有业主联系另外一家安装,期间在小区多次收到窗霸的威胁与骚扰,人家明目张胆的告诉他我们把这个小区的窗户承包了,是给物业某经理三万元好处费的,威胁期间有业主打物业经理电话,人家也不管
- ~+ n& C9 V9 W* X3 q兰乔圣菲小区物业你某些人收了黑钱就有权利把业主的家给当了么
# I' p' F+ D' a& o& _吃饭的时候想想谁是你的衣食父母……
# d! P6 u* Y: ~3 b更为可恶的是,装修垃圾清运费霸王条款,每元平米收3元/平,砸墙收5元/平,而且强制性执行,没有商量余地。国家明文规定,垃圾清运可由业主自行清运,也可由物业清运,但适度收取费用。但恒信物业强行收取每户多达700元的垃圾清运费,这就是天工找来的只知道收钱的物业。: _: Q# J3 u- `/ `3 ^; m- O
沙和水泥说的可以自己拉天工恒信物业你们让进小区吗?业主有事打电话你们耐心处理了吗?指定封阳台商户,找别的有资质的你们没动手吗?冲到业主家打工人打到小区门口你们没看到吗?进个小区小心翼翼,都有进战壕的感觉,记住物极必反!整迷了少算两月物业费一年交1680
# u/ U9 i2 [0 t6 g太坑人了。
6 Q1 p/ h! V! R  ?/ [. j* v; ]
  m# H1 ~8 D6 k4 _: c  {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凝结期,养护不到位,炕了,没有保护好,交房快两个月了,也不敢装修,也不给说法,里边的领导们没有人处理。. `$ R: D, d6 X% d, W
南阳某开发商,比瘦身钢筋,艾滋病拆迁还无耻) n- j! }' R& E6 p# Y
这次不是烂尾,不是瘦身钢筋,不是艾滋病拆迁,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情形:你辛辛苦苦买了套房子,特意查准了是五证齐全
7 G# j$ N) Z7 [+ m, M* v# |, Y# g+ Q咱都是平头老百姓,也挣不了几个钱。辛辛苦苦大半生东拼西借,卖了老房买新房,就唯一这套房子
/ W- Y1 l$ ]& W! w2 j1 G* Z这质量不敢想象,还鲁班奖得主,幸亏南阳没有地震。
* ?$ Q) Q: G/ i-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0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铃声响,小女孩接起电话听筒……
! l) @! f, V2 `: Z男人:“喂,宝宝,我是爸爸,妈妈在哪儿?”
9 @& ^8 W4 t4 S& V小女孩:“妈妈和陈叔叔在楼上的房间。”% ]) g: a! X8 f- @6 y4 t
男人有点生气地说:“哪个陈叔叔?我们家不认识叫陈叔叔的人啊!”% ?- [" m0 k: F' H
小女孩:“有啊,每次你上班后就来的陈叔叔啊。”
- f, y( T. E$ K过了很久,男人沉住气冷静地说:“宝宝,爸爸来和你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o$ o$ g" \! R/ V
小女孩兴奋地说:“好哇!”2 w: h& Y0 S4 {. |8 X+ G% _. J; v
男人:“你先去楼上的房间,然后大声喊 “爸爸回来啦!”过后再来听电话。”9 i% r- E/ t1 C4 O6 C
小女孩照着做了,不久听到一阵惨叫,小女孩跟着听电话……
; F& K' u4 n5 U/ f1 ?# A0 O男人:“妈妈怎么了?”
, D, ?9 @7 F; O小女孩:“妈妈听到你回来后,就冲出房间,不小心从楼梯跌下来,现在不动了。”
+ O. |( k) H+ J1 u男人有点满意地接着问:“那——陈叔叔呢?”% ]7 h0 e- @% L1 ~! V9 C& L
小女孩:“我看到他从房间的窗口跳下游泳池,可是他好像忘记爸爸前天为了清理游泳池已把水放了,现在他躺在游泳池底,也不动了。”+ q, x' ~8 O8 N! h7 u, Z( X
男人沉默了一阵子……
- l8 v% l6 v7 U, S! \( k2 m男人:“游……游泳池?我们家没……游泳池啊!请问这里号码是不是xxxxxxxx?”
4 [2 T, P7 \; O7 W1 }8 m9 C小女孩:“不是。”- {; j3 }# V+ M
男人:“噢,抱歉,打错电话了。”
. m2 w7 }3 }' m  F" Q0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0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们来评评理,事情是这样的: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们一见钟情,不到一个小时就有了夫妻之实,但我突然不爱她了,就象征性的给了几百分手费过分吗?这位民警,你告诉我,过分吗?大伙们来评评理,事情是这样的: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们一见钟情,不到一个小时就有了夫妻之实,但我突然不爱她了,就象征性的给了几百分手费过分吗?这位民警,你告诉我,过分吗?
4 m3 s8 y/ ~9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6 2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 a. W" q/ W
撸过4 t2 r! V2 r8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2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到今天也就是2016年的10月15号,此黑矿山依然没有停止运行,昨天还在放炮炸山,请问炸药从何而来,难道国家法律法规在华夏石料厂面前就是一纸空文么?广大吧友们,望大家不要再沉默了,大家动动小指把帖子顶上去,让上级领导能够看到并重视,给附近百姓和镇平人民一个交代!在这里谢谢啦!( Y: J$ i' D$ T5 F/ y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页输入:“哭泣的樱桃沟”8 o5 |# u  S4 q: m& _4 T,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6 J7 }3 l! T- ^! |  F: {+ x3 X5 c$ a( k4 J- s3 h" k/ V8 U6 t

) }- q# j. @$ q"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市长网上信箱以公开留言,等待回音……
+ h7 m: f0 ~: O: l: R, Z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正在联系中……! P. x4 r/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0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级举报吧
- x/ g0 p2 C, ?) H' v0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06: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级举报吧
* }# [- y1 Z" E6 a5 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06: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经频道  经济半小时4 B( Z0 ?3 r" P
             联系方式:
; `: A9 @. [8 Y/ s; v0 _% t# M& y2 s7 q1 @& A  l7 |
新闻热线:(010)68579889-222
2 S2 ~1 W$ n: i4 F( @9 }  b1 y) a# C9 P! |9 ~5 N
办公电话:(010)68508096# [; g2 c! Q" R  k8 N4 e! h

9 ]: j7 G" |: K, M# fE-MAIL :" A: V, E: ^7 m- b, z: r0 J

5 r5 F9 p7 M2 D传真:(010)68528841- X. F( A- {# C' Z- b) |-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2017年校园招聘高管宣讲会6 s6 f7 L0 {$ Z' M  d* p
广告" s2 A: R2 N9 B* D0 y1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1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政府作祟!!!* c2 R; s3 P9 f7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13: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无法无天/ m9 x2 C# W8 o- m+ v) q4 A*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1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规模不小啊
2 }+ A2 Q  c) n$ Z8 w/ L( d)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 F7 B4 F- R5 g1 S3 b顶贴
' j8 j6 _5 p% I8 q2 t6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5 D6 G; p% W2 |/ e6 a  D) K
4 H! e8 _. j!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7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o) A1 q9 C; |' d7 j  z0 v( ]
顶贴
/ q5 r; V: _, s! A, _% z8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4: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3 T: i% b3 n+ D& J; j( F* \- A'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e) n$ b+ e& o3 B: b( g
顶。& H4 U% x1 |7 B# e5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这再发到,人民网省委书记查看的那个留言里,可能会效果好点' n0 i% j% V3 |' X4 M8 r"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 L$ ]) c1 }1 ^( R; \- L- T9 q# f顶,& i9 ]; q% I% `+ ?9 s4 H' O4 E$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后台有保护伞,这案子估计省级以上才能查处
3 g. a5 r: K5 m/ D' w0 E. H;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T3 s& i, I. x. |! N顶!!!
5 H/ T2 [; v/ a!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4 Y% W  v& j5 l. {
( H% D- U( B5 E( |6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问题,这东西还让存在3年,查!!一查到底!- r2 C& Z1 q! F(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3 r: N& z8 f; y( k1 K6 E. M
顶起来" p2 M0 I! R/ t: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 \2 `. t, ?$ }4 ^) j% {& g: r

7 Y  g# i, f( @'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召的钙粉厂,矿山都停业了你们镇平的还如此胆大
; f8 ^, D. x8 {; F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支持
0 O. W0 n; z4 P- d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平县铂源建材、华夏石料厂非法私挖盗釆国家资源数年无人敢管……5 T% u3 s7 @' N  c; k, Y" _1 S, c

+ l4 b# j. ?3 y" x) H7 ?6 u/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5-27 23:53 , Processed in 0.08179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