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620|回复: 42
收起左侧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2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海和美国相距遥远,与美国没有关系,可他就是要插一杠子,航母飞机就黑压压的涌来了,他不跟你商量,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他就说不高兴,美国是老大,不高兴他就动手打。美国天天在国外打仗,打遍全世界。8 ?2 L1 l; e6 I
难道,你还认为美国军舰飞机到南海是旅游观光的?$ s3 r5 r; [- a' [9 |
中国有首歌: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4 @" }, G  p0 M/ s4 z+ U
如果明天早晨飞机呼啸着从天上飞过,导弹在我们的身边爆炸,摊上了,躲不过,勇敢地面对吧。
5 D: {! ]) H$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0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鸦片战争,不说抗战八年,就1949年共和国成立以来,美帝带着东方北约的一群狗在中国面前狂吠,威胁,挑衅,羞辱,封锁,颠覆,一来二去六十多年,它们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时至今日:美日本性不改,亡中华之心不死,各种文攻武吓,颠覆破坏,近乎丧性病狂!它们当现在是大清朝,当我们是东亚病夫,当我们有海无疆!然而它们大错特错,中国人民什么没见识过,从古至今,我们打过的战数不胜数,死过的人血海尸山,一切的艰难未曾阻挡中华的前进和崛起!同样在今天,对于国家民族之利益,我们的决心无比坚定!所谓的南海仲裁不过废纸一张!
8 T: Y; C  c4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3 0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应该杀掉菲律宾这只鸡,给周围的猴子们看看,让它们知道中国不仅是敢于亮剑,而且是敢于出剑的!
) M7 Q* L& x1 Q- L 过去由于我们贫弱,丧失了300多万平方公里的陆地疆土;现在我们强大,难道还要丧失300万平方公里的蓝色疆土?!2 U9 D1 v' \6 S' g8 T4 R- T
在杀菲律宾这只鸡之前,中国要防备美国的插手,要做好和美军开展的准备,但是美国不会“为了虱子烧了袄”,不会为了菲律宾和中国这个核大国来个“鱼死网破”的。美国最实际,向来不结交软弱无用的国家,只承认打不倒的朋友。+ L* r3 E2 P9 R0 u+ v& l* X.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如今我国周边早已被战争的阴云笼罩,战争迟早爆发。我国应早点做好世界大战的准备,扩充军队号召青壮年参军入伍。在武器装备领域努力突破我军的弱点所在。在经济上继续和美国深入合作以确保我国经济崩溃时美国也同样受到重创。欧盟和俄罗斯不会放弃美国受到重创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的。
/ W0 w3 p  K- y9 z%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微信圈都在刷。
5 k, a, y7 R  o; d4 v1 M: A/ ~8 ?说战争已经打响。; v0 |; z. ~( A$ I"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1 W4 i6 q) T$ v干他鳖孙
: |- ?7 V) g" S- g# v7 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乎领土的事儿基本上没啥商量的。1 `$ y( B  e% b0 ^  \2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 O& j4 u+ H7 l$ X. j清整了
3 g4 ~0 J& C(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0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仲不裁仲裁,中国南海也不会给他人!
& {' p5 E, W* L'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1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9 v6 s/ R9 L+ j2 f" T# w' [
                                                    
: L: r9 I  O6 i; B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烟
2 n: |5 \( N5 I, k5 \8 k0 j! }4 o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 T  [1 F$ U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敢欺负中国?俄罗斯没人敢欺?你平时一副任人宰割的哈巴狗样,谁不欺负你?过去几年那些个祸国殃民的东西把中国的面子丢完,骨气丧尽。除了贪钱贪美色,就特么会给别的国家投怀送抱。中国,你可长点心吧。" z& e0 M* t/ D; C% w"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再怂了。如果南海也让出去。最终我们的国土会一点一点成为别人的。% e. d  u/ p: L9 }1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u5 H; w- H+ E" O. c$ Q% b

$ ?9 X) Q2 L5 D" m-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0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 V; C8 D' t5 u( F! Y
" h- \9 f8 J# d1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0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7 J$ |) h  W
4 Y9 N' G* F4 ~- I3 V' l3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06: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吗了喝比了里,管她妈啥仲裁结果。不中了都打不再受那窝囊气了。
+ j- Q1 Z& p! d5 }# H2 f!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07: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五点开战
4 m( Q4 p8 Q1 a7 a9 c: m,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1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之前米国估计先从金融经济上制裁中国!
2 c& L" u8 J: ?$ C: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X% m5 y! Z7 Z; A0 g: E+ [- s- z6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吊,领导们的家属都在美国,咋打?: k9 G( J3 @6 ~; g' }$ S. E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看的,一个字就是干. s- l+ L- ~0 O2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路么?0 i1 I; F1 j-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感觉,,,
( g+ J4 g* q* f4 O! w. c7 L9 i, L(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领导能出来说句硬话全国人民都会支持,有战争才有和平,惧怕战争就不会有和平。何况美国狗欺负到我家门口了,有句话就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脸,不要脸怕不要命的。
) ?3 I8 `$ P# g# a9 d+ m-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整他鳖孙
4 g% k! E8 p8 j4 Q- t+ o: i;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打死他们这些龟孙儿
9 c% e  U% ]9 D" V) e( J8 i4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5: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悔没去当海军4 D4 v. f$ H  E5 f1 e6 D, S(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8: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把菲律宾猴子都活埋了
% b3 m$ j8 {1 I5 k(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1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们怎么看,南海事件。下午五点公布仲裁结果。
9 X/ t: \0 h8 L) r打个毛线
4 m7 m2 S5 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6 0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镇楼在哪看,有没链接
% B. p3 y3 y9 a0 L! Q%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5-23 01:41 , Processed in 0.07920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