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79|回复: 122
收起左侧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刚结婚一个星期。我们是亲戚介绍认识的,我们相处了一年。之前我没处过女朋友也没接触过性,而我和她刚见面的时候,亲戚都说她是一个黄花闺女没处过男朋友,而她也这么说的。可是婚后我们同房之后,我发现她判若两人,而且让我觉得害怕,不管是语言还是动作都让我觉得害羞脸红,她简直像个人体学家医学家教授。或者像个女流氓……过后 而她下体却没有一点血迹,让我怀疑,也让我联想很多,越想越让我心里顿时感到难受恶心愤怒,而她看我表情不对,再我逼问下终于坦白了,她曾经处过三个男朋友,还去大连见过一个网友同居了一个星期。而我听到这些时候头突然有点晕,想哭有哭不出来,她居然婚前骗我!! 我的亲戚居然都和她一起合起伙来骗我!! * I5 B% Z8 P1 v' S3 E6 a9 v
她第一个男友的精液当中活跃的氨基酸会在她的身体基因中表达,所以她第一次和那个男人作过,身体就会深深的刻上该男人的基因。就象天降雨总会给大地留下永远的痕迹,这对我是一种侮辱!! 8 O/ u: n' [/ `
可是从那天以后,我在没和她说过话!这几天我度日如年,想想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十多年的寒窗苦读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一向爱惜自己的我居然结婚遭遇了这种事!! 我没做过坏事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个痛苦??5 Y6 z/ y. W/ k, O3 ^& \
我前天把父母和岳父岳母所有亲戚都叫来了,我和她把这件事公开了,父母还劝我说我是男人应该体谅一下妻子,因为这句话我当场暴怒! 而岳父岳母也对自己亲闺女的爱情经历膛目结舌,岳父恳求我,还说只要不离婚,岳父会把十万彩礼全给我,岳母也是求我,而我不为所动,岳母又去求我母亲,而我父母都因为我刚才的怒火而沉默了。 当时介绍相亲我舅舅舅妈都纷纷的说自己好不知情被隐瞒了。 + E* B2 t0 u* z- }' M
今天早上我和她一起办的离婚手续!
  Y( s! j. w9 g1 [舅舅刚刚给我来电话,但是他说什么我觉得都是废话,我全程一句话也没说,就他滔滔不绝的演讲!!他老人家可以站着说话不腰疼! 可惜他不是我! 他体会不到!!!. j6 v" u% O6 R0 U9 f/ n8 j, S2 a
a56e4bfbfbedab64f5898f16f036afc37b311eca.jpg " B0 j! d6 o, |3 F;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22: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离婚率为什么那么高?只是和大家分享如有打扰各位抱歉了,再次谢谢大家了
2 _' z% F4 e6 ?9 Q3 W一是女性政治、经济地位的提高。过去,中国的女性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在家从父,出嫁从夫”的观念一直占据中国古代女性的心理,所以,除非丈夫休夫,妻子主动提出离婚的比例是少之又少,所以,过去,中国的家庭相对比较稳定,虽然过得不一定幸福,但离婚却是很少的。% u9 }% S7 h$ [. B# \
二是性观念的开放。随着妇女各方面地位的提高,再加上受西方性观念的影响,女性对性的要求已不再是传统的传宗接代了,性已成为她们享受的一种工具了,如果老公在性方面的质量达不到她们的要求,她们不再害羞开口,而是主动出击,如果老公在性方面不行,她们会主动说Byebye,现在,因性的原因女方主动提出离婚的案件呈越来越高的趋势。 夫妻腻味“七年之痒”、“十年之痒”,实际上属于一个生理的原因,即男女结婚本身是一个相互吸引才走到一起,但几年之后,双方太了解了,也没有任何神秘感了,发现对方只不过如此,即使曾经的崇拜也已解密,自然连过性生活也提不起兴趣了,这样的夫妻到了一个腻味阶段,如果把握不好,就有可能让家庭解体。
. T) v# b9 W' R人生苦短,但婚姻漫长,夫妻之路,其实很不平坦,有多少夫妻在苦苦维持,有多少夫妻名存实亡……这或许只有自己进入围城之后才知道!
$ {3 I+ |2 q8 b+ V1 o2 ~道道团队是以创新情趣用品开发,把情趣用品礼品化,传递伴侣间水乳交融之美,实现“让爱更有礼”。在人们追求性福的道路上,情趣用品必不可少,一个观念的转变,一份别有用心的礼物,成就一番真金白银的事业,更成就你的性福生活。0 g8 j( ^9 d  B* f
详情咨询微信:tutu06520% x/ B3 e0 n6 W0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 f; U% ~% M, }  p5 e+ z3 h7 K) c
那些光阴像是被撒了亮粉5 ]! m( `& L- h7 A1 K
无论铺展在什么地方- |$ t- Y" N0 L2 x+ O9 J# |; s4 N: J
都显得闪耀
0 J( x" Y' G) f5 q: Y- t5 L5 K8 a
最美的不是梦
. \; u& S$ W1 k3 @9 i) {" q) o8 N而是那些一起筑梦的人
8 P' P" |: Z  v5 h- Q; A- W; M, k在入寐以前,用施了魔法的手
4 {: U. g  o0 [. s9 Z' t6 [$ g# J编织一个又一个甜蜜的梦
5 K7 I! ^8 f/ O& Y+ ~9 Q3 e  M! N
: x  H1 f7 Z7 Z: o9 O5 f3 f3 m从阴雨走到艳阳$ o8 v& @/ O7 G8 p% M8 ]
路过泥泞,路过风
: m& }) w. B  ^! @, T3 |: ?# t一路走来,你懂我我懂你
4 G, X9 G$ t# V: G( n8 g4 a! R$ U爱,就是种魔法
! X9 Z  D  a8 t让大人变小孩,让小孩变大人0 B- s, G7 E4 J, j

. S8 x" d% Q- p0 \栖竹亭烫一壶清酒
! v! Z1 G5 q% R# X熬花茶等好友, w; n# \$ J* N
人生云淡风轻* b  m0 q+ H3 V9 b! g8 e/ w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
& k: U* v; _2 h/ ]( e; J尽享喜悦& O3 ~2 G8 H& e- F, a

. l+ N' ]: x3 v6 A- [* P5 @时光播撒了那么多种子在草地上
7 ^5 \* a$ Z8 p4 A6 _我们的生命变成森林
: }2 I' A& w1 p( p( x9 ]6 ]5 H我希望每次相遇我们都笑得那么漂亮
& M8 F7 {$ [' m; |7 `# F7 Y我也希望
, `. _( i6 f" U& x' A白衬衫和阳光都在你的身上
# D5 x- ^( F6 `6 e( S! Y
6 n& `, _0 R' i1 v0 R鲜衣怒马,少年模样5 X; g* J( S) D$ @& [; c% s- v# H+ R
像山风,像阳光,像滚烫的手掌8 C+ b8 r! U6 S& ?' a
可予人所要也不惧来路风雨
" H8 X% v) x5 |" {0 X4 S路还远
% V# {& M  F" D2 M0 _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9 y7 n; B' @' s+ u8 _0 g6 o* y  ^4 R
做本真的自己# h  d' D+ H! c* D/ h7 ], i% v
对这个世界贡献才华
- v9 H' c# r0 L' c和惺惺相惜的人尊重与爱/ o! s" x$ O/ Y
那些安静独立, [( d0 f0 R8 P2 v! @
眼睛里带着温暖和聪颖的人
  X8 b- z1 h5 D* R+ A/ `最美了
6 _% ^% i$ z" v6 I
3 M2 k! g2 Y( x% m3 f% C2 c; \' x建一座城堡
* Z1 U, w: z& |# {" G3 N& r把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装进去
, p: l1 x+ W& I最好的时光里
4 h9 j# ^+ c; d2 |$ r" ?我遇见了你
, M# J3 m4 H4 J% F: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17: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身边有没有要分手或者打算离婚的女人,介绍给我,我现在一个月2500,包吃住。我在努力赚钱,省吃俭用存着钱,我一天二十四小时中有一半以上时间是在工厂流水线度过的。如果以后你们身边的女性朋友有需要接盘的,请联系我!# _7 S7 U( }) R0 z7 A
我不在乎高矮美丑。给我个机会就好,我会用一个憨厚的笑容,包容女孩们年轻时曾经犯下的过错。
" Z5 H! }8 E! z" w" H& U每月十八号发工资的时候,我给你拿2400,我用100来吃早餐就好。我不吸烟不喝酒,只是因为早上工厂不包早餐,只包两餐。不吃点东西填饱肚子我没力气干活。. T' p, T% g& K: K
从小到大没体验过被爱、被在乎的感觉。工作时割破了手指流出血也要忍着,告诉自己没事,尽管那很疼!因为我深知,没谁会给你安慰。0 w( g9 g5 d" b+ n4 v5 t
这是一种痛若穿心的决悟。想谈个对象,那个在我工作累时脑子里能第一个想到的女人。想有个精神支柱,以她为信仰而活着,远离浑浑噩噩的日子
( `3 @* L! v. q  A4 |! n6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看楼主也老实人一个,下次找媳妇就谨慎点,定完婚就先验证一下。/ m# q3 ]; {( S/ s,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真疙瘩6 J/ `2 ]+ W5 y/ f( ^) U! C!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9: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梦想成真9 r8 b4 [0 k: w4 I1 s/ w7 M/ M/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真的假的。要是真的话,你可亏大了。劳民伤财
& T% }- Q+ _, }2 h$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掘机那家强
. ~8 E# S, R, 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U/ u1 Q: Z  ?! i* V6 Z-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保重自己,不好找了" c4 }0 Z/ N* V$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给我,我不嫌弃8 H; h( |5 a# H3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處女不處女的無所謂了,看來還是沒有感覺,真的要相愛的話也不會在乎這些……
3 J( E3 d* q6 `  @                 
5 w4 e+ A; U% B. }" l- m
" |2 j. O- G6 f$ Q3 z7 b/ g: X. |---贴吧极速版 For UWP& ]* c6 a5 m- V# 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4: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
; L6 U7 z# \( M# m& o真能水!
7 q0 ?2 F" m  Q1 _0 i  ^2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4: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胎给你就不错了,还要求这么多干嘛??
2 L8 M% J. a3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人生难得糊涂. \5 H; f3 t-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5: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当如梅 笑迎霜雪 傲骨不折$ ^$ O; K( g$ M( K5 D% s
君当如兰 幽谷长风 宁静致远
1 ~! @& H" I( U/ g& y君当如竹 高风亮节 坚韧不拔
+ y! m2 `5 [, R君当如菊 洁身自好 寒芳自赏
$ \! Y' E' ], C0 U4 t; C$ X+ k' i6 V君当如琴 静沐松风 深林呼唱2 D6 t4 x4 v" R
君当如瑟 沉弦郁鼓 尽逝黄龙7 }: k( z) i, f# ^8 j: K# _
君当如木 幽谷岚雾 哀鸿黯落1 M: ^* @9 l" s& `/ `# d
君当如萧 峋氲行云 壮士悲歌
$ `- n9 c& }0 U9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婚前不能谈男朋友不能同居吗,8 I0 x7 Q! U7 Q/ _4 @8 \, c9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水逼一个,你找个处女试试
+ \6 ]. p5 U' n2 g% F6 u, ^4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世上又多了一对二婚头,实际上结婚后又跟别人x×的还少吗,凑合着过罢。7 Q3 m  |' _! b8 o" N8 E3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掘机那家强
+ X- ~' `7 f3 }, g/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是正常的,现在处女只有千分之一的几率让你遇到,不怪你现在社会就这样
0 v# H& T  \" c8 f/ k9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么希望你不是在水贴,那样起码我还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坚持娶处女的有原则的好男人
& a0 N2 j: h# ?$ b-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学挖机了??3 T/ {8 d9 f8 [& A"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验验货+ j& T  l0 V) E; Q: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你确定没水?
2 P: I3 f1 J2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掘机到底哪家强
0 f8 M! F' g! r1 p. r: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7: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水贴水贴水贴% E! o) w,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6 F/ W1 p4 n! _" Q) r1 ~7 X
傻逼
/ v/ g- {2 c* }2 ]# F" x# H9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
& K, y) W+ w/ H1 n" |真水% _' y4 G8 L- l+ c5 W/ P2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5岁,老婆24岁,我们2 _7 B6 S( U  e% A( S4 E% l; C. P* m) ^
看了" o) J0 O, [3 m4 C) [: E0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么多水你写着累不累
/ [( T  r8 Q' 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7-25 18:41 , Processed in 0.25700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