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806|回复: 212
收起左侧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0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的传销阶段 并且在很多地级市开有打着茶馆的名义进行洗脑和学习的窝点 就我知道的在河南南阳市就开有70多家的所谓加盟店 上到受骗的都是没有文化而又想一夜暴富的人 特别是女人居多 并且经过南阳人的加工 传销手段更阴毒更可怕 首先是要想加入 必须先买2万元的茶叶 也就四盒 然后再发展2个下线 同样需要先交2万元的钱买茶叶 这样就成为一组所谓的茶商 等这个组发展到7个人 组长就可以拿到5000元的所谓奖金 即使傻蛋也能算一笔账 7个人每人2万 一共消费14万 等于上线给你返还5000元 但这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他的目的是让这7个人发展到14人 这样一共消费28万元 然后有一个进入所谓的三级茶商 这样他就能得到1万元的返利 以此类推 等这个盘消费到56万时 上线给返利10万 也就是所谓的一级茶商 这样一直循环 假设你这个团队发展到1000人 那你总消费2000万 实际上给你返还的利也就400万 这400万也就有40个人参加分红 40除以1000 也就是说有百分之四的人能分得红利 这与中彩票的几率要高一点 可笑的是那些组治者会几天开一次子无虚有的庆功宴 让一些骨干炫耀已经上了10万盘来吊新人的胃口 另外组织朋友亲戚同学或者用微信搜到的附近异性加入到湖南安化华莱公司考察的队伍里去 并且三天两头请新人唱歌吃饭 在唱歌吃饭的过程中让一些骨干无意透露自己已经拿到多少多少的奖金了 可笑的是一些女人为达到让你上单的目的 可以提条件你只要上单可以陪你……奉劝那些想一夜暴富的人 干紧远离安化黑茶华莱健的所谓钱途光明的事业吧。。。。' e9 M* g5 }2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04: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的传销阶段 并且在很多地级市开有打着茶馆的名义进行洗脑和学习的窝点 就我知道的在河南南阳市就开有70多家的所谓加盟店 上到受骗的都是没有文化而又想一夜暴富的人 特别是女人居多 并且经过南阳人的加工 传销手段更阴毒更可怕 首先是要想加入 必须先买2万元的茶叶 也就四盒 然后再发展2个下线 同样需要先交2万元的钱买茶叶 这样就成为一组所谓的茶商 等这个组发展到7个人 组长就可以拿到5000元的所谓奖金 即使傻蛋也能算一笔账 7个人每人2万 一共消费14万 等于上线给你返还5000元 但这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他的目的是让这7个人发展到14人 这样一共消费28万元 然后有一个进入所谓的三级茶商 这样他就能得到1万元的返利 以此类推 等这个盘消费到56万时 上线给返利10万 也就是所谓的一级茶商 这样一直循环 假设你这个团队发展到1000人 那你总消费2000万 实际上给你返还的利也就400万 这400万也就有40个人参加分红 40除以1000 也就是说有百分之四的人能分得红利 这与中彩票的几率要高一点 可笑的是那些组治者会几天开一次子无虚有的庆功宴 让一些骨干炫耀已经上了10万盘来吊新人的胃口 另外组织朋友亲戚同学或者用微信搜到的附近异性加入到湖南安化华莱公司考察的队伍里去 并且三天两头请新人唱歌吃饭 在唱歌吃饭的过程中让一些骨干无意透露自己已经拿到多少多少的奖金了 可笑的是一些女人为达到让你上单的目的 可以提条件你只要上单可以陪你……奉劝那些想一夜暴富的人 干紧远离安化黑茶华莱健的所谓钱途光明的事业吧。。。。" K" b8 ]6 D4 L( e4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0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有位朋友带我去石桥那,新开的安化黑茶华莱健,吃了顿饭跑回来就很少跟那朋友联系了…. x6 P, a" b; ]
(*^.^*) 吃货们的福利来喽!!!7 K* c% t" H9 n" g) _% h0 I! n
   →→→位于建设西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苏宁易购东隔墙的盛世龙源三楼一品布衣汤烤锅王,四锅一体可涮可烤可蒸吃法多样,凡进店吧友凭ID可享受所有菜品8.5折,喜欢团购的亲也可上美团搜索 一品布衣 就能找到本店,多种套餐多重优惠,快带上你在乎的人来吃火锅涮烤新的一年一定会红红火火哦!!!! [! m3 ~: v: I9 Q
   
3 f: {, _, V$ Q.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0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是传销大的根据地 遍地开花 搞活地方经济传销在特定时期或许功不可没,虽说本人不喜欢传销,但是在目前经济体系下很有存在必要性,研究过世界经济学的都懂,国家虽说打击可往往是走走形式,靠传销发家的美国西部大开发有时间多去研究研究世界经济史,或许就会知道传销存在的特定意义所在,中国已有上千万做传销的,政府不会不知道……楼主仔细想想都能看出此中猫腻……1 e4 N+ I+ f! ~. I( F( E*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2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么说全国人民啥也不干,每人拿两万喝茶聊天还能挣钱了。全国人民一夜之间都奔小康了……: u! g2 a. F3 ?"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信用卡,取现,立等可取13262076426+ d- [. m; X/ n%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两个朋友在做!怎么劝都没用啊!我不加入现在人家都不和我玩了,好伤心!!!!!!!
' v4 ^+ u1 y; B# r& a+ x1 D, B7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23: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在做吗,我也想玩' m* R; j% p9 \& x: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整个南阳都是
  j9 B3 Q, Z6 l4 {! R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滥了,能做成也是有他的过人之处。不做评价,5 y, q& R0 x, ^) x; [2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怕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
: U0 y) [4 R8 _: Q8 V5 D
8 _- ~4 w, `' _0 ?" [/ K6 t' r, {( q" b

( q, B# G+ n5 h9 y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 }  R. H* k" h% N0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创造任何价值,批量生产傻逼而已( |9 j0 q6 T' h- R* Q: g3 x* M)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集中营!6 l. o8 c  [# B) |4 Q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有一个可久没联系的一个邻居找我爸让我爸也做湖南黑茶,说去湖南考察三天包吃包住免费,我爸当时要去让我跟我妈拦着了
' W  p! ~5 y6 Z$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专业暖贴。一直被超越,从未被模仿。不为别的,只为那梦中的十二级大神称号。. ^1 Z, ^5 p; V6 b5 ?+ X# 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搞啥直销、传销的,
; _+ Q5 j# C. Y( W! L/ p# a0 }& W大家可以打听打听南阳有几个挣住钱发住财的?+ p& K, B1 O: d/ G+ X  _4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5: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滥了,能做成也是有他的过人之处。不做评价,! ?/ V3 ~3 z2 |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7: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在做吗?求携带
& J; u! b8 w/ t(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袋洽洽香瓜子,我一个人磕完了,一共1854颗,26颗是空的,混进来9颗带虫的,有6颗没炒开,是连在一起的,还有4个是苦的。中间喝了7杯水。没错,这就是孤独。----刚刚这段话一共67个字,11个标点符号,其中8个逗号,3个句号,一共有587划,其中横78划,竖137划,撇65划,捺57划,其它139划。。无聊啊. V$ B- o/ |' L# Q( v"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一个真做成功的,拉我拉了几次,我给他坦言我并不能像他一样能拉来人。
0 q" q6 F, H8 e' Y% ~' [( {& a这就是个拉人游戏,啥子直不直,销不销的' H' }$ ~& P6 e.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1 0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一个人是成功了,后面坑害了多少人?他不是不知道,这种坏良心的事千万不能做!
1 P4 ~6 z' g# e2 c+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c/ h$ @& z0 e; Y# H& u4 h   ?﹏﹏??﹏﹏
) l/ O1 _( V2 t9 ], y        .★*★..
) b3 Q) ~3 {9 P1 {% w  .*★ *. *..*   ★7 e' Q0 L% _+ M1 x# J
  ★  宛城吧欢  ★
' G$ N! P4 @2 B" P! ^  e6 Z  ‘*.*'  迎你~  *.*' o: _$ ]/ t( @5 e  u/ X: K) W5 L
    ‘★.   ★’$ A! ~& \5 V. u/ U& Y
      ‘*.. ★
) E, v, |& a/ A$ T0 j3 K       *      / ^* P  a' l$ l  U. l; k' p) L
      + e2 W. r. t1 P5 Q) t% J
        ?﹏不可不归祝福楼主幸福2016~???~~~4 M. j; t  P. s1 r9 A2 s( `! @2 @9 w: M
  
5 C3 g0 m8 L. {* H" n6 Y2 I* i1 Q
, J7 \% O% Y! C
  
( ]# A5 G6 x! r/ B; {6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弈骄商贸时时清青梅是微信传销' M* p& Z" K, Q7 z0 `& N7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才去————努力凑够十五个字,到底够不够,够不够够了吧——-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0 `% x% G8 Z3 p" _' J3 t8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对,就是可笑有些人还指望考这个发家致富……醒醒吧,发家致富的是组织的人,下边的人只是炮灰,不断拉人,都他么坐着就能致富了?组织者到时候拿钱跑路,你们玩个屁……& R( x9 j" O$ ^$ @+ b9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
6 M& K# q; G6 v( O9 e* A* C嗯嗯
3 u! [# y" @: C1 S6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做的很火了!人家自己不认为是传销呢!3 F# j' g2 F8 l- e4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 u) G4 k! M4 S: s
哈哈
1 D  G! g7 r* Q" D/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 o/ _  ~# M; r; ^' }( K' U
谁玩的3m' `8 L) i5 {) i: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化黑茶华莱健现在已经进入疯狂
: y  d0 u# u2 R; R1 J1 c  z远离为好7 p5 R' H. g7 O1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个得心狠六亲不认还得能说会道,先坑兄弟姐妹再坑亲戚朋友。, h: A( R: @0 A: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h) \/ S) w0 Q) M3 K' r
空调移机、维修、保养、回收、出售一站式服务!
' h! N% |9 w/ i% C0 b) O
0 M$ y8 t0 m4 ^, M* }8 H4 ^, ]' v. p# `; }
   --来自南阳空调服务中心
2 w+ Q( x0 m. I5 D$ Y/ A. `) ?.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天狮
; k9 i* U3 o, U" T' U0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7-25 18:43 , Processed in 0.08031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