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4082|回复: 236
收起左侧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9 2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365天,我在家最多15天,我真的不想被相亲这个话题影响我的心情,过了年我是27了,可我真的不想结婚,我实在找不到说服爸妈的理由
4 j& U, ^7 g* ?" L* y8 a& j% {( [9 a' ]

3 x4 w8 G2 W0 X% M4 B9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价号一百元一张  
$ |7 {  c5 [. f7 U6 ~13937795468  18237777484
6 q0 x5 i5 |9 `) N7 [8 o5 ^15036248678  15993122112
& R1 U; z7 a. a; H- F4 m' z) |15036253210
* i3 b7 u3 c4 O) C" A1 Y2 a7 _6 A      情侣号 、生日号. _- N1 @; Z2 M* c/ r# M& P
15188208366  15188205366
' Y0 ]' z# @1 k2 l( ~13603772530
3 D" O; V/ W8 J$ ]# C# w13733111159  2000元: o1 H! ?# Q& U/ f0 s. z
17839555544  1000元1 G9 @3 g& E' A+ q5 k
15188216168  1000元
3 U6 g8 V$ U8 }7 g; n18238111139  600元6 ^% i% x  Q9 ]. X9 P  q, a9 |: e
500元区1 P1 w& M- ], E, b
18437780123  13663059399
& q" H  H: b- T( \7 _# Z15138630699  15093022822" g  B3 p" K  N1 _: P& i) [
15138630988  18736537789
. `: r, C1 a! J3 L15139035789  15203813988
. G9 W( \, c8 Q& E15139029789  15036251678
1 C6 Z$ @/ v% k: T! `" j15236070678
4 q. u3 _9 R  P& O" R300元区( p! L8 G. |& I
13723000835 - g0 ?$ g( b3 Q$ U8 w
15225633344  15188233344, a# }' h4 P  r/ A0 Y1 A2 @& _
18736576168  152038631881 [8 K3 Q% a$ Z. y1 y
18736503188  15236085388
1 M3 d- m5 G" t15090122232  15103779502! ~. ]  y* d' d4 z' s9 }' q7 _
15203829088  18211875889
& \% S4 `, z- [  h# I15738057676  15738073311
0 M. L3 w- `: K( M: M5 N, Y18738751889  13903776243
4 x3 f, O7 o7 ^0 p9 }7 F& W# o0 l13903774970  13903775426
/ }7 u3 z/ s, y; Y! `) T13903774031  13903770514: C8 z  N: l( ?
200元区
; D: W( v8 r( F- f& e1 [18211822257  15237700551
* o: [4 p& l1 E( P7 O18736509566  18437728789
! i- n% `$ H  o9 [15139023266  15225653766. t5 |2 w/ w7 n3 u
15203821266  15139038066
7 g# {2 _7 s- L, N18736511266  18338301266
) ]; I4 S1 E  l& A0 ]15188205366  15188208366; n2 N+ t# j! R
18338297066  18738765066
4 ?; s3 Z9 A8 q. k15225627099  18338350199  
7 H+ S6 G  ]  _: x( d3 q15203858099  15893565199
$ Q( P: P0 Q* Z! m9 b, G( q7 H' R18338281799  184389991167 e, D) x  n) G2 n- E
15139005110  15139006110
- T, S' J9 D4 t15093022877  151390520661 }% R, |% T, t) J; l) R; ~
15937777254  184388696783 {+ H7 t( j& J1 R- Y
18438898789  18203884422' w0 h: Z3 v0 w& C
13782074455  15893555771
* K: ~5 ~: C* _( u' j* }15237770733  15893555771
# y$ ]1 s2 }2 M) G(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17岁那年 第一次和她接吻 快亲上的时候 她突然说等一下 我就纳闷了 她要干嘛?只见她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拿出三个糖 就上好佳那种圆的 草莓苹果和荔枝味的 她让我挑一个喜欢的 我指了一下那个荔枝的 然后问她干嘛? 她二话不说马上撕开糖纸 就把那颗糖给吃了 然后一把扯过我的脖子 我俩就接吻了 全程一股荔枝味 后来她跟我说 人生那么长 我没有自信能让你记住我 但是你既然喜欢吃荔枝味的糖 我只能让你记住 我和你接吻是荔枝味的 这样以后你吃荔枝味的东西都能想起我 我和你接吻的味道。 如今我们分手好多年了 每次吃荔枝味的东西都会想起她 家里固定有荔枝糖 想她了都会吃上一个 就好像在和她接吻。若还有机会 真想告诉她 人生那么长 我可能要记着你一辈子了。后来 我有过两个女友 也终没有结果 时间就这样沉淀下去 终于有一天 我再也无法抑制我心中的那份情感 我决定去找她 我们要在一起 后来经多方打听才知道 她毕业后找了份不错的工作 工作几年后 毅然辞职自己开了家糖果店 并经过努力打拼 慢慢积累了一些财富 而我终于有一天找到她 开口的第一句: 还记得那次荔枝糖的味道吗? 她强忍着泪告诉我 荔枝糖的味道她一直没忘记 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了。我没有转身离开,也没有奋不顾身的冲上去抱住她说出多年来心里一直只想对她说的那些话。就这样,我们傻傻地看着对方,彼此沉默了很久。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斜映在她的脸庞,一如当年那般楚楚动人,突然心里流过一股暖意,仿佛那些年曾一起走过的旧时光还在身旁。或许,这已经足够了。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是错过,不再擦肩,也不再回头。虽然,岁月带走了我心中最美好的曾经,但是我并不会很伤心,因为,这都是我瞎编的!
( r( Y( s5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瞧不起那些与男人约会蹭吃蹭喝之后,不仅一毛不拔,而且还拒绝与男人开房上床的女性朋友!对于这种很不道德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有的女性朋友,自以为千娇百媚,对男人具有无限的诱惑力,对于男士的邀请约会是来者不拒,跟着吃,跟着玩。但是,之后,当男士要求开房上床的时候,就开始装了,一本正经地强调俺可是正经淫啊!尼玛的!不上床你出来干什么啊?看流星吗?一个大男人,整天奋不顾身地工作着,起早贪黑,没日没夜,有多么忙你知道吗?人家在百忙之中,邀请你出来吃饭喝酒,难道就真是为了请你吃饭喝酒啊?人家上辈子欠你的啊?酒足饭饱之后,请你开个房,睡个觉,过分吗?饭你吃了,酒你喝了,开房上床的正事你不干了,你说这叫神马玩意啊!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还自我辩解,说什么:出来只是说说话,散散心,喝喝咖啡!你以为找你出来是开人大会议的啊?我也不是说女性朋友跟男人一起吃个饭,就非得要上床,作为女性朋友你可以拒绝。但是在男人向你发出约会之时,其目的应该是明确的,上床是约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女人你要是没这个心理和生理上的准备,你就应该一口拒绝,给出最明确的信号!否则就请随身携带安全套从容赴约,为和谐社会做贡献!
6 ^/ p* C( o) Q7 I: v+ T/ J; k; G6 Q0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2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喜欢女的不就得了6 q; O. d  G3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27不想结婚绝对有病不正常不要狡辩2 n) N0 @! q, O1 @# m: l) K$ ?'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0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自己,胜过爱所有人,我也实在实在是不想相亲,除夕夜那天跟我妈吵架了,理由是初一去相亲,我知道我这样不孝,我真的不想结婚,大年初一大早上还没起来,媒人就上我家,气的我好想哭,我真有这么差劲吗?一次又一次的逼我相亲,我真的很想骂媒人,你牵线是好事,可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人都给我介绍啊,我169的身高,给我介绍170不到的,我眼瞎吗?这七年不是我太挑,而是我真的不想去相亲了,一次一次的骗我去,那一次我的心情不是美美的,回来后,几天都是乌云,我真的好想骂媒人,有的媒人真的还不如去死呢。因为相亲,我几乎没少和我爸妈吵架,我当着媒人面就那样骂,我真的被逼的走投无路了8 o% d7 v  E6 b$ a$ X& j: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听话打屁股0 `9 U# N& ?+ M% y% L# j8 b.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04: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什么人都收,你要给我介绍一个还行的,我能这么反感的骂吗?170不到的男的你们可以去娶160以下的
( w( c! J: i* G7 t* N) V0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  E0 e+ D0 ^$ r, Q. m& N0 K7 _+ W
长的可以
7 i( D8 K4 X) ]' L+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8: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找我。。拒绝相亲。。。# l0 I) i$ Y& A0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家人、你不喜欢男人、喜欢女人、就不让你相亲了……; K) x" U' F4 i( i)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城的彩礼多哦0 }- b) g* B6 f  x0 r;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简单,问了就说,等他离婚就好了,你爸妈肯定不催你,让你再找& ~+ K% z* S*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做你17天的男朋友5 p6 m1 v7 K! N- X+ Q1 n(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7: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
; B& N; }4 r# _0 B4 E180; n! }/ {!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和你约一下?3 Y: P* P% T5 K!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相亲,那你自带一个回家可好,自己又带不回来一个,又不想相亲,你这是要父母的命啊,媒人也是父母委托介绍的,要不毛线管你的事呢!骂媒人说明你缺心眼。8 P: R# ^% o# T  Q1 ?- ^+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找我,我178 cm.   26岁
- S! L% w" x( F: A' U: C1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183的,解你相亲之苦8 ~3 A% U4 o3 U4 l* H! |& J7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一米七以下的被你秒杀了,你好狠呀,小心遭报复,如若嫁给他们,你就酸了
) Y3 O$ I& J: b7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貌协会有几个幸福的!呵呵!
+ g5 j% c$ f: s#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城姑娘娶不起啊' p$ F9 j# 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8 r/ t( d$ p0 s: ~; e* J

- t/ |. D/ R# t3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0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80的男孩子还是不少,相亲万一有合适的呢9 i; X& b- }, v9 R* Z& l.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0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 c) R# p. m7 z# [  \6 G  m3 {/ C
不结不中
& ~. q# Q' J5 A# l3 O' N- }, O)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朋友比我大两岁。我看也挺合适她90我92/ f* |' u" ~) @"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找个男人。就不用相亲了
% m% h3 i8 h$ L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结婚不想结婚,怎么才能避开过年的相亲季
% {" S0 T' ]/ e, [( |9 Q) Z呵呵1 k/ Y% h( m/ P* A8 Z7 Y- 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5: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微信聊,15539993132
4 a  u; c  L1 P3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20: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已经跟了我  e7 N" u. y3 A;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3-25 12:10 , Processed in 0.07303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