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045|回复: 37
收起左侧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2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想起来,以前有个孩子都十多岁的夫妻,问我旁边一个朋友,亲子鉴定怎么做。我当时就傻了,这绿帽子带的真啧啧了,嗯第一反应就这个,后来才晓得那孩子十来岁还没户口也不知道咋上的学7 u; b1 N$ d$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0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没有,都是郑州坚定所驻派到南阳各大医院保健院的!采集样本快递到郑州化验的,费用大概3000左右,我是11月份做的,2650!也是上户口用的,叫司法鉴定- X4 ~3 f# F" }& l7 s+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到哪里可以做了回复一下,我也想做。。。
8 L( a: C4 J4 M, o' B! |2 p( _2 b8 ?+ E

( M# H' A3 p( \  J" L! p     ———— 你,好吗?6 m$ F* a) k% Z1 i) C(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地了大胸弟,
6 M5 g0 ?: C6 d1 M- S4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L; B* E9 ~,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个名字后边的小蓝人标志是干啥的
6 I* _" v- w) G: B) ?/ K' u' X6 t8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由蓝变绿色6 ~$ W4 K* J* h7 @3 b; U-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4 ^( ~1 g- B- \- G# _  D# x+ z0 V做了找我6 j; I& Q% }! ?4 ?2 l%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4: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H, a) O( d1 O% }& q& b
666
# m' S2 K3 \5 a2 o7 O( P: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4: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 r' o2 H; b. k啥情况?
2 Q) u# }) [- A. q'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当爹4 ^1 k* W: m, X4 h/ p" h!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协和医院放个屁就能做的
+ e8 U" c2 k1 g5 ~: A.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7: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Q2 J) ~( C- C5 u1 ]-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南阳还没有这个业务。。。
# r1 `" C0 k* d)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贵圈真乱7 v2 o) {2 A, H& o( h' e%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1 M  T/ E3 y& }9 r/ r7 w. R城会玩- p/ u+ t1 i9 m3 L) Z#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7: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m  D0 t8 }# R$ T& P) N
怪好' i0 B/ H  I- G' C2 ~; l/ k5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7: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抽血做不了
& u+ w3 M& {, z- F% E3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2 m5 I- S. @; @厉害!
' H& o- `2 |9 e  [5 @% b/ t0 y1 U6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m/ |" s' u"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办法,滴血验亲5 \; W1 m  o& g4 d8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f  F: _" w+ Z0 }5 x0 U  [- K: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0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也可以1 |. M' }* g; q( ?/ Y% Z( E3 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人体组织都能做出来,指甲牙齿除外! Q0 t( l% n: S1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
9 Q9 G) P0 M( W5 N1 X不太清楚! u+ W# W- E$ C%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做不了,去郑州& ?# l) x9 W$ `' U& h; h'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5: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南阳协和医院能做不知是不是真的,你打电话问下
# r9 @# Z2 K& A/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5: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 说说你的故事
: z# C) n; Q& f) O-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指定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哪些5 w' V# O3 B# g' h( T& q
3 d, F7 k+ e8 s  A- ?1 E. L5 M)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去郑州人民医院,咱们这边出个证明,头发就可以,溶解提DNA就可以( `$ }+ D% q: T7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1-23 20:45 , Processed in 0.07659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