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349|回复: 17
收起左侧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2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点,桐柏。不知道我大南阳下了没有?
5 D% V+ y9 @( E1 M$ Q$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2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 k/ e+ A) ^& Q5 b. Z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柏下雪了?
/ S6 s* l/ ~" `+ @% E: Z(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a+ B4 |+ V' R# I/ ?2 P$ Q
快点下吧! F* y. ?4 ^  `9 C  }8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阴天,但是挺冷的
1 P) ]/ F& w  A& {* [, b(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4: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唐河也下雪了
0 g$ X) y" N6 H, w,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6: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阳都下了,南阳没下
3 N" ?6 |( ^+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7: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除了雾霾,啥也木下。8 d& Z- y0 o1 F" ^- [*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0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的不小   越来越大
- m8 ~9 R" c: P/ B, l. {+ z; {1 N8 x% }2 v6 E% r

" G# \+ N: _" |+ ]
8 h2 `- R4 U7 C. D2 T8 W; G)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 J' a+ D4 A  i6 j顶上
) _* o, Q/ L# U. v-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 t7 D, V7 B1 t! k, W; M( t1 h哈哈
! _+ [( R: X/ `1 Z' o/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第二场了吧?4 J( j# Z, [$ F! ]& C: ^+ }& q)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出太阳了4 {( p: c/ a# c: \"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他妈的出太阳了。。。。
* A4 n0 S9 [) O% O% Y7 p1 A# K7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2: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 I" P; _  Y& @# D" M
0 W: H7 T/ v.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 ~$ S. Y' ^  f7 F: N
: q2 L' O; Z( Q1 Q3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下了。
- i" e# h! k6 u( j# w女友
0 t& X1 P6 s8 E& ?!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盼了好久了也没有。很是失望
0 H" D* ~4 s5 Q3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5-23 01:26 , Processed in 0.0733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