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179|回复: 104
收起左侧

未婚男进来说说 对媳妇有啥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3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婚女来涨涨见识* ?+ `- d/ A/ R( L) {6 Y5 u+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1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男 84年,1.83米,离异,无负担,有固定住房和收入,可以吃苦耐劳,待人真诚,预觅24岁到32岁以下的有缘人牵手走未来……. @: ~# b: L; N9 U
我是土生土长的农村娃,曾经饱尝爱情的酸甜苦辣,可以吃苦耐劳,待人真诚,现在经商,我觉得两个人不一定是门当户对,富贵对荣华,美丽对帅气。。。。关键是两个人性格相近,心地善良,要有爱心 孝心,外界因素都是次要的,我希望的女孩子不一定是家财万贯,美丽动人,只要心诚就可以,因为心诚最可贵,情谊无价!不管对方家庭背景如何,负担多大,不管她是美丽与丑陋,贫穷与富贵。。。我都不会嫌弃。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所以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爱,也学会了如何爱一个人,爱其实就是理解与宽容,尊敬与体谅,在对方伤心流泪的时候,为她擦干泪水,为她排忧解难,而不是责怪!在她生病的时候,要一起陪她看病,帮她洗衣服,做饭。在节日的时候要给她礼物,哪怕是一句轻轻地问候和祝福!在有空的时候,要陪她逛街和散步,因为大多数女孩子喜爱浪漫!在刮风下雨的时候,不要让他淋雨,要为她撑起一把伞,因为女人最怕淋雨,淋雨会头疼!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和意见不同的时候,要一起商量,一起解决,不要争吵,因为人们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三分心平气和!这就是我的爱情观,爱情就像在海边捡贝壳,不要最大的,也不一定要最漂亮的,只要自己喜欢的那一个,而且捡到后好好珍惜她,永远不要再回来! 本人QQ1575917187
- p" C9 r$ C  O* U8 };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2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 S5 Y; P% p/ ^: [+ R/ K: \) F            9 u" {/ N& |9 E& l
                  
' A+ }) D  G. ?4 V7 H3 h& a                    9 z: |2 U" f+ I( N
                        14"7 {) a: {( U, E, U. ]9 `0 _) O
                    " }1 V1 U. ^' i8 L
                7 Y! f6 X2 l  J) e
                 5 \2 H8 m: h- a9 q' M4 ^) z0 q
            7 k; E+ I6 H  @6 N5 C. M2 K
            ) c. Y# S' J- K! k, F
        
8 u/ S8 ~& c. t- N% b: U        
3 j. I1 E5 _4 t( s7 x: Q$ d(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5 t/ K  c0 j8 `, A% C
            3 Z2 i  k# r9 j5 g+ u% V
                  7 H3 |+ k0 `$ `
                    
' X# r! D, ?( }+ l( }                        8"
5 D0 e! }# |: h7 H" G- i                    
/ K* H* i- m1 G+ i  L               
/ ]$ \! d- G( z' }                 
/ R$ ?! J. q# M7 _5 }' B            
1 F8 v0 `( s6 Q) e1 I$ s0 Y            
- ]6 J  P6 k4 _8 J" Z9 b7 O/ J        # o$ M2 M4 U# x; f5 k# K
        ! E) v! ?1 r3 v%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活的,饿了知道吃饭,冷暖自己能穿衣,下雨知道往屋里跑
) K6 |$ B5 t. u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6: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长里不美不丑。不嫌俺穷都中$ |3 q( o: F# @' o% ]3 v5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  活的    没让人混过 。
& z5 i* b3 e  e0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共同的信仰
& V. R* J2 t!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4: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风 ,都不方便出门了* d+ m. |2 G% v
万一 吹到了别人的怀里
; Q$ b3 ]6 S& m$ ^$ Y' j& A8 W我那么可爱7 O6 D, ~9 l1 d3 o) ^" ?% B2 g' J0 k
人家 是不会还的 5 D+ G8 ^( t/ D, U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6: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甘共苦,能享富贵,因为我一直吧这话放嘴边。同甘共苦不陪。荣华富贵你是谁' Z& ?0 O# [/ e: l" z; c9 a5 u1 Z7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活的,别嫌弃我穷,嗯,最好过了年领证
0 r4 a5 Q- X0 @! k  l& I; e, \9 y* ]0 t! T% U5 J& h

1 T$ R: [- A* R' L; R! j; \% b( z1 K$ z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的方向,直到看到你才知道唯一的答案
. `  @/ {6 W& W0 P- I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2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结婚前男的都说没有任何要求,一旦结婚以后就是各种要求了,没有男人例外; w" O- j% D( ^% g(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2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种没什么特别要求的,但我听说别人都怕这种情况。大概是因为不提要求不代表能容忍缺点,我对你没有要求,不代表你让我不爽了我还得忍着。这个世界上能不惹男人生气的女人还没出现吧?所以我的要求是,只要不动手打我的妹子就行了$ S1 C, b; P5 h8 D+ W. j- k/ h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17: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婚男进来说说 对媳妇有啥要求?) o+ S) ~! H0 ]' V& I/ U
疼我就行
$ S6 S7 |0 D1 v1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般未婚的都想找个妖精!/ Q" Y: q% Y/ n! ]8 g8 F' I: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婚男进来说说 对媳妇有啥要求?, t5 @8 T: g+ G# R
多大了9 L* t# Z5 \! ^+ r$ P0 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0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俺滴要求吧  个字178左右  不胖不瘦 市区有房  28左右  必须独立  自立能力强 有上进心  孝敬父母" p! N! }9 d' U# N.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0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高168以上吧,体重别超过我的,也就不超过130的,家最好是市区的,回家方便,性格不要太外向的…
" f/ J7 ]$ ^2 ]6 a* ]1 f) v' S2 |$ U- g- [1 c
  m/ c3 N. _! a2 P7 f. v
) f, [0 x# r. D& _
   --短线是银股票交流QQ群:383508234~欢迎加入~纯聊天交流群? ? ?
) I! G; M# H" b. Z%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知道往屋里跑都中了
9 x+ c0 G& i$ _! D& }- }' F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活的,下雨知道往屋跑的…- U8 T9 L' F7 k# D.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6: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忽然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都未婚的原因。未着吧。
0 |% K# n, ?3 d#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忽然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都未婚的原因。
% c& {3 V5 k6 F& ?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回复 我发现你们就应该继续单着 ~~~~  不去跟女的聊天泡贴吧赵存在感。。。* w# [0 N/ O' Z& }3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婚男进来说说 对媳妇有啥要求?: F5 o0 P# o( v3 |# Z8 r5 B6 A8 X
孝顺的7 D" g4 W2 `" j.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活的,顾家,。: S* S* O& b6 @!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男滴都喜欢胡八字车
6 w" }1 C- A4 \. Y5 t) T  d! K7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2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活的,饿了知道吃饭,冷暖自己能穿衣,下雨知道往屋里跑1 u, Y: l( [: o!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0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要求 不吵架就可以( V$ s6 r6 V: c8 b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1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合得来就行,  ) I' _/ J6 k1 g: }* F/ O, g  v
   ★☆★☆★?五星公告?       
$ [1 X4 {. g6 | 谁要是敢欺负☆看雪花满天飞舞☆立即定为浪货罪,公布在小尾巴上全吧游行!
$ d+ S4 B* @$ C. y( b0 S4 G8 i --看雪花满天飞舞★浪货管理局★发布# s2 }% e3 t) S; I% T1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2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怂货以及智商不够用的男人真多。+ f- w: L/ G5 Z; Y.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2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带我能看上~别的没啥 只要不傻,不是很无理取闹就成9 v& u# k0 V5 v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2-26 02:32 , Processed in 0.10080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