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59|回复: 7
收起左侧

事情20多天了,看看南阳威佳售后质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6 2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买的北京现代ix35,新车变速箱漏油,一次没给修好,跑了好多趟,这次更好,从去南阳给车检查到现在20多天了,一直拖着,车也没给修,电话也不给联系一个。这就是南阳威佳的售后态度。买车选威佳,就是一大错误。大家都看看吧,前车之鉴啊。以后都别买威佳店的车了。真不咋地!5 G" S' g( v4 [: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贴我给你顶了,咱俩就算认识了,以后这吧里我有事@你得上知道不
; r2 Y, d( E. Q& r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这也发愁人呀。希望楼主早日摆脱& o7 g" u+ a4 s( C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威夹的车 不过是大众     感觉售后还可以
; J  f; }2 A7 m. A  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这事出问题了算倒霉/ a% x1 f7 f: W7 Y- u3 w2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垃圾的很
1 C6 K5 c9 U0 R( ]9 g8 O( L& p8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Ix35什么配置?全款多少啊!哥们, j) t- p) {$ \4 W: S/ Q9 Q3 i: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4: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威佳的售后就是差劲,妈的,买了一个车,不到3月,才跑1500公里,他们打电话让去首保,说最近几天不去,自动放弃首保,+ I3 u. M3 ]9 H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6-23 00:24 , Processed in 0.0569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