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73|回复: 18
收起左侧

石桥麦河大桥私设过桥收费处,真的没人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8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麦河大桥过,一个中年妇女说收费5元,问她谁让她收的,她没说,只说派出所来了也木门她…
7 D2 F  e3 e. |$ `. P; @5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7 C6 w( g. v) l'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7: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她就不收钱的! q2 g; n+ O6 o)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8: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了五元,进去里边修路又不成,拐回来又收,前后几分钟
( E$ i' ~% ^/ I7 k5 c  E" C,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一个路口,收费五元,并且前面修路,过去也走不成
% j. w9 k* `- I- v% l-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桥是  当地人修的  所以要收钱
+ P6 }, {' A3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桥破的很,你说你就是对面庄上的就不收了
* t& u6 H8 \# y&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她个茄子, g5 r# d# q! F" e; m;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叔叔过来对她进行了普法教育…启程了,有爱的吧友们! u0 `  d, i4 w/ r0 J4 A1 Q*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电动车的收费一元钱
0 l, P6 j( {(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23: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正常,见怪不怪,再过一段时间南边桥修好了他都收不来了
0 n: [: u2 j" t; {+ Y9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都有了,石桥去博望的那条路吧。1 v$ d! n2 M# ]9 ]3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说呢,有些地方是当地村民自己凑钱修的又没拨款,而且坏了还要维护所以我觉得适当收一些也说的过去,就像你平时走高速公路要收费一样5 k4 d( s) R1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桥麦河大桥私设过桥收费处,真的没人管吗?4 Z! P; ?- U& b# P  t$ Q' f$ n
奇特
7 g! v  M+ z$ S7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走过,夏天中午哪里可凉快,就开车过去休息,没想到刚过去都跑过来要钱,俺们说俺们退回去她说开过来五块退过去五块给你们打个折五块3 T7 j7 Z: F+ P* R4 A0 Q4 |7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虎丘乱,修桥补路是集阴德行善的好事,他们收钱,瞎鸡巴搞: X. X$ z7 c8 }% v
" N; A. N1 Z5 I( E% ^
1 _+ v; T' E) v3 v2 S
1 U  w9 r: h6 q
----------
3 \- w/ W9 ]  ^; E8 Y9 n. I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S; [, \- {; ]- G1 B, ~$ n
. Z/ j: ~9 p. l6 C( a8 _" W   
" x% d5 D% h/ B7 b5 @7 A: {.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0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都收了,你给他3块都让过
$ T9 @: n' q* \* t0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桥麦河大桥私设过桥收费处,真的没人管吗?
( g, W' n6 T: L# K# p) _0 v:-(
6 W- W* q1 }  B- H* X*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4: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不能听导航,坑爹的很,从新修那个大桥走,3 ]- `1 [8 S% x! P6 Q* R;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5-24 12:22 , Processed in 0.22821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