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04|回复: 32
收起左侧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1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身边朋友亲身经历:. L5 j5 M* n, |9 C* Y& t
南阳市豪盛百货南阳边小道里,快走到尽头有个二楼什么咖啡馆。朋友表达的不清楚,那里全是他妈天杀的狗逼骗子,他们是一个团伙,都是外地人具体来自哪的朋友也说不清楚,利用一些逼逼女的利用相亲网站、QQ、微信、陌陌等工具诱骗男人上当,说是见面聊天,然后就假装去吃小吃 然后就装逼逼的把你带到那加咖啡馆里,进到一个小包厢,然后会有一个服务员拿着单子让你点餐。女方不经过男方直接自己点起来了。会直接点情侣套餐,说是380,还没等人反映过来,服务员都赶紧把点单子拿走,然后不到两分钟就端上来了,女方立马回直接拿起来东西吃。然后服务生会对你说:让先结账。我的妈呀,就他妈的蛋大店果盘两玻璃杯狗尿愣是问你要430,问他咋回事,说套餐380,另加50啥费用。然后我朋友给他500元,服务生说出去找钱去了,然后那女的就给你谈着谈那的。不过几分钟的,女的又提出要一壶普洱茶,然后说自己刷卡,不让南方出钱,本来让人放松警惕,谁知道他们都是一伙在做戏。乖乖呀,一壶普通茶。愣说是普洱,而且一壶100多。没过多久,那女的说又想喝什么洋酒,然后说自己出去找调酒师调一杯。结果我朋友自己傻不拉几的在包厢等了十几分钟都不见那女的上来,后来女的打电话说朋友找她有点事,让我朋友也下楼去找她,谁知道我朋友下楼后就看到有警察在,然后还有两三人,后来才知道自己上当了,上来酒托的当,而且那两三个人报了案。幸好最后朋友给我打电话,我找人关系,最后警察逼着那黑店的老板把诈骗人的钱给吐了出来。这就是一个教训呀,
$ r1 h1 O) c" R. I; u3 O
' v  `: o7 d! ^" r; b9 V6 F! z. ^( |3 t$ t' y2 |0 s
次骚逼的电话:13523776044   微信号:xiaoyou3577 次骚逼是利用缘来网相亲网站对单身寂寞男士进行诈骗。有朋友的经历,希望我大南阳男性同胞都不要在被色字诱昏了头脑。9 Z6 o$ X) a" X) v9 l

9 `3 v  l1 D3 G/ [$ v0 J9 x, j9 Z7 q( F3 J& w* v# t
大家可以对骚逼的电话进行狂轰滥炸。。。。3 ~! T# m2 i( `4 y( ^
2 a' y' V" T! |6 x9 F) e( H$ V
% x" @1 D9 M; `  f) W0 K
后续会上那家黑店的图
. R# S; u/ u8 A" \; f6 M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女的自称孟彤 左手上有纹身 一看都不是个好鸟 上几天几个朋友才去暗访过 就是话题直奔那个咖啡店  估计就是个黑店
# H# p( Q9 q7 e, o! Z* I* c1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ieba.baidu.com/p/3713316579
# R% \6 A7 N; `" E( h( U看看这个,差不多的情况- t& a. @1 r8 m" Q+ n& L7 u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不管的话就找人收拾他们!!!艹~…本地人还被外地人坑6 Z% {/ z; U' ^5 Q"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2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炮有风险,约会需谨慎
/ ?" I% ]" v3 j3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约不就好了?
& }9 R: @5 k; d$ I: b9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5 M- S+ R  }9 ^* z
7 n, Z& K) B1 S4 X)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1 k6 H5 L8 ~9 ?5 H* `
唉!1 C5 k. t' k6 F& H0 a5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挤一挤# r8 X6 Y/ o7 ~. g( D3 p( {1 w$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5: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7 e0 e' o* L2 t" J% ]) [
; t7 B; Q) Z3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5: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啊!大爷里。约也啊!djdo行。& I: ~! L/ g5 D; y/ J!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T; m  r# v# l; j6 G. c
666; b9 G* [* J6 t+ r)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5: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 B  R( Y$ u9 \* B2 N. ^) K请远离
; t% u* L+ H3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6: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揍他丫的黑砖& C( O) i0 Q  \" C-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醒$ h- [* Z% v& [/ w2 G4 J4 O4 s3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7: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7 F$ W- d  T/ s" |( T
我知道了" b- t/ M4 I1 a'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8: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2 v7 ^8 d& B9 J2 j#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醉了
, O0 w! x: C7 E- ~  Y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什么茶啊!直接宾馆4 j1 W5 a  o  i- p7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名是什么?或者上图。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是哪个店
7 C5 u6 p1 ^- e& N- w2 Q4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小便宜上大当' y- q! \! {& }, ~4 q% W*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骗单纯的) u; B. H( }% D+ M0 B/ k6 E.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杂样了?最恨骗子,马丹连大南阳都骗。' D: f$ h( ~+ S  \: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9: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 m; t( e0 \9 n图呢7 D" S' n: `1 P( t"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 s5 R5 }$ j' D6 j$ J5 C
3 B( t! D6 e9 E. ^6 I3 I!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5 }& F. |* g. ^8 B( Y
5 Y1 y1 O)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3: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有吧友 曝光了
$ a* P, c7 A6 W& a'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 Z( V* J. w6 D/ h- n5 E+ |9 B呵呵  M0 b3 j  }$ d: S! h+ ]+ h1 O2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我大南阳的同胞们戳进来!!! i) t: x, n6 F: c2 w" i7 I
4 e+ D* V9 M( B% 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6-23 00:19 , Processed in 0.07440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