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705|回复: 29
收起左侧

求助:哪有看儿科的好中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0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四岁咳嗽有一个多月了,看了几个地方了,说是气管发炎,就是不除根,求各位大神帮忙!
; }/ y2 @! a0 w; {( Y$ `*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0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u7 R7 w* P$ d*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一路中医院儿科张炜
, g' L# j2 R6 E9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7: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医院雾化[HEAVY PLUS SIGN]输水,很快的,咳嗽时间长必须快刀斩乱麻& T- y. T: \7 c3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路白昌门诊   祖传儿科
" @3 T3 F" Q! b; H  w+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2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县有个结核病医院,看的挺好。一前叫秦氏医院后来改名字了。不用吊水。你可以去看看。有号码限制,去晚了没号一般不看。2 b1 Q/ r7 O4 {9 }. r/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哪有看儿科的好中医?
! z* `$ l' C: S" H' @/ J7 T$ d宝来市场9 t. X7 l* K) R, q) F, }-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娃那时嗓子都发喘的厉害在小沈那吃药雾化就好了,不过不是中医。+ K2 J- s; |( ?: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后街,和平诊所李医生,很有名的,我家宝都是三天药都好了。
4 H, r1 B# e& p( O)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路百昌门诊 儿科
& r+ b2 R' ^5 ]8 g+ c/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点梨水加点冰糖4 D7 q$ \, z0 ^& k# K8 q7 B  P3 J: e
' a; p3 }: X8 L2 B3 b
: M: d/ x  }3 \
1 r" N3 X/ @5 J! e4 N, V4 w4 J
   --南阳金顺昌汽车隔音.太阳膜.真皮护理欢迎您!--; g) ~  z! i9 \2 b! X: _4 x9 M9 P,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哪有看儿科的好中医?2 C, r# b. R) }. _  z
曙光医院
, w  S2 @2 Q! i4 n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暖和点  一般都会好.. \/ A) I/ 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里溪路陶瓷市场对面新建诊所纯中医医数高超
! ^# G& p7 {" Z2 `(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妮前两天咳嗽给她喝黄黄苗水,又煮了大蒜冰糖水来喝* z0 ^- ^9 N5 N& A1 i5 H$ b; e1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附近门口有歪脖子树的建宇诊所,专门看儿科的,看的相当不错。你可以去试试。楼上说的百昌诊所也不错,看的也行。别的没去过,不发表意见+ _/ A  B# f;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林刘世恩3 C& U+ C4 y2 h  B- b.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4: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仲景堂的张毅不错
# \4 _6 K  X+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偏方:梨一枚、扌.- n5 I6 Z) 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第一人民医院,王健医师,看得不错。7 X: l3 K/ c% o/ g) h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6: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冶村,那里有个兰浩诊所
& Y1 A% L' l& m: o  U0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岗上边的国医大,有个看儿科挺好的中医,黄德友,去的话早点到医院挂号!" Z5 `; P: p!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晶管体厂边,段国兴看的不错
+ M4 r2 b  r8 P&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是西医看不好得病才想起我们中医。哎!悲哀呀,怎么不刚开始就吃中药那。像你的宝宝麻烦5 R# m: U+ {4 Y# L0 b) X%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健,,,
' y1 A6 {; N5 x6 Z3 K0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东路宛城区第三人民医院,原东风医院,不要嫌小,治病是关键!, P& D+ J# F: A/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1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去哪个医院  快点治    可怜的娃啊! v0 m5 Z8 B9 s, N' Y, [7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还是让住院吧,我儿子反复快四个月了,现在在县医院,不过超黑,刚开始不是很严重,越输越严重,现在又在用加强龙治疗,一岁半,一天四次雾,八瓶水,拖延治疗不让出院,县医院儿科医生都太嫩了,儿科我觉得还是专医院好,早知道还让去专医院了,人家哪里主治医生都不建议输水的,县医院一个烧,都能让你住二十天才退烧,拖延治疗是他们医院一贯作风!, k5 S0 y, e' g' x) C; \5 v.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去市医院王健,中医,专医院张炜,或者万和陈黎瑛,好像二四六万和,一三五在裕华九中一小区你问问。南阳看的最好的也就陈黎瑛了,. Q1 }! {9 f3 Y* O  v" A+ @. V' A: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7: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体质差,免疫球没少吃,除了出生前三个月没生病,剩下的时间基本在跟医院打交道,还抗药,头孢也抗,心疼的常常哭!现在住在县医院治疗,还在市医院找王健开的中药,中药比较贵,不报销,但是听人说能调理孩子免疫力,才吃一副7 R) Q! \& r" _5 u6 I; ?5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6-26 08:05 , Processed in 0.0968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