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820|回复: 63
收起左侧

农村现在结婚也土豪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8 2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农村的,前天有邻居家孩子结婚,没在南阳买房。女方条件是如下,定婚10000元。买五金。加5000元手机。名牌春夏季服装n套,定婚吃饭。包封子不说。婚房装修花费10000元简装。电脑,背投电视,空调。家具,等等。结婚拿去66666万元,买车二十几万,结婚当天男方父母给新娘子10001元。大家算算得多钱结这婚。7 Y- v. ?4 c, P% g! b+ k' @: P! {7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毁在女人身上了
! r3 `' ~; h! Z8 f  
( r* j. I3 l) O3 P' |; r" i3 I# E1 n: V1 D
    m' o% R6 J: A/ c3 f
  
- j, l- k& |; P; K4 S6 `  
+ ~, d! h* i& h. v3 t: m. s- L' H, ~" x
有一孩子问妈妈:当年你为什么嫁给爸爸呀?
  n5 N% f: Q5 _2 A! X
; W6 v4 P  G5 |% o. U1 ~妈妈说: “当年妈眼睛瞎了,才嫁给你爸!” 孩子又问爸爸: 咱家怎么这么穷啊?
6 D$ U/ n9 C0 W/ _' e4 U0 j1 M
  }( p* Q+ a. T9 L, j爸爸说: “咱们家的钱都给你妈治眼睛了!”, \- t3 M2 c" k1 l2 @
5 Y& i" Q5 X5 e) I$ W- |5 N
& n2 _2 X) I2 ^4 S1 e
0 ~1 j  d/ E; Y* B! v
       1 ]- U6 A3 K9 I: M6 k' ^3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要面子活受罪!
9 ?: R* `7 O- I, v) C车贷款买的,连驾照都没,我靠还要不上班半年考个驾照,考了驾照后发现油也挺贵,车长期停在院内,春节开发现他妈的轮胎气不足,电瓶也没电,打不着了,没办法让隔壁老王家的黄牛拉出来,把车拉倒镇上。。。。
0 t! Y5 M' ^(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你们水贴,我都不屑一顾,直到你们都成为了大神,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吧务说,不要删。如果非要加个理由,我只是氺精艳
$ h9 |/ W4 g  i6 i3 D ———几段唏嘘几世悲欢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0 N3 }; |) w; t& G+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有钱  哥是穷人  还是光棍5 o! E; R: p7 E+ j1 }(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5 B) h, [* j+ x! u) ]: F# f# O$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一共花了多少钱
7 P" J, n  e1 E  N(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媳妇,现在大多都这样,不是取,是买个,人家养了一二十年,这样算也………………
, M) B/ F: c. k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带你装逼带你飞
6 l* s; g/ M"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市里这根本就娶不来媳妇,一套房子都多少了。不过我都不明白,都没驾照买车干嘛(⊙o⊙?)+ M" O' h9 K+ b,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农村的,不得不说下现在农村风气太坏了,一个个都是打肿脸充胖子,盲目攀比,欠人家真些,婚后日子也不会多好过。8 O3 }4 N3 X7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孽自己哭
3 s9 c" h4 ^& {$ J4 t-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0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我就想笑。听说结婚当天,去接新娘子时,在新车车牌(还没挂牌)用红纸在上面写57188号。' H( U! H: E! F$ [7 S/ G*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6: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现在结婚也土豪啊。" ~; Y, b7 s$ I" S' T  M' Y
金逼镶钻
; w5 f, A% u, {- K) ^6 X!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8: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任性啊                        ✎ __  ~~) |& R1 L* f: f/ W0 w) B$ t
      小儿葵花牌开课了,层主回复都不尾巴怎么办?多半是装的,打一屯就好了。。
( R$ ?7 E% C- F+ F( H/ x) D* o0 T  E/ B" B
  D# O  S$ a' ]% ~/ M  J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1 y* A. K# k# Y$ M5 g1 I' ?: S.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计划生育惹的祸。& G" C7 A' n/ P8 Y6 F# ~+ {" x+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裸婚的路过。
: K' U# e1 d7 z' _1 X%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0万,这他妈的得多少钱  b7 |+ ~0 @. a9 C* o(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不说谁!!!男方家里二球!!!女方家里傻逼!!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e  u3 I& r; I) k' h. 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驾照还买车?装啥呢9 q& k- X4 d3 u. V-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5: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正常,我们村上都这样,彩礼十万,轿车男方另买。还要咱市里有房。$ Q' r' q' H6 e+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农村的,不得不说下现在农村风气太坏了,一个个都是打肿脸充胖子,盲目攀比,欠人家真些,婚后日子也不会多好过。
& a+ w& a! V& k4 B' C! n: q)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木方说…/ }7 P9 ?$ X* W; q) b4 Y0 N1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些评头论足的真是闲的蛋疼,人家有这条件你管人家里7 N$ d: ~- g& t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那女了可好了,势利眼
, J* D; Y- ~# 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能说农村媳妇值钱啊,比不了。
& i# e  G& Y; i* @)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买的车,也是够呛,哈哈,结婚后婆子家肯定想让小两口自己还贷款。
$ u' S1 s; r8 T- z(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0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现在的妮们少,挺现实的,木办法呀
" T0 N$ v- c' O! Z………………
# ~+ k1 d. P  V1 c' z7 c) _………………
' c, C# y; J4 b: H- G# L7 y1 u! F% a8 i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 }+ k: c# v$ j1 m+ D9 G
# h9 t7 W- O. V# @2 I4 i# o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 j$ T+ M0 h2 F* h4 E$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0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接着光吧, K7 i$ Z7 W- ~  k!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0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里妮们值钱
" W& i0 _" ?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南阳事网  

GMT+8, 2017-2-28 02:25 , Processed in 0.11502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Design 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